After1997-

🐜🐍/🍍🍑

[谦斑]等你回家

#现实向  短  2600+

#根据小谦要去丛林的行程而产生的小脑洞

#勿上升

#天呢本人终于搞出一篇谦斑啦


----------


Bambam上一秒还在沙发上前仰后合,被ins上刷到的有趣内容逗得合不拢嘴。下一秒听见密码锁的声音响起,连拖鞋都来不及穿就跑去门口迎接金有谦。


明明冬天还没彻底地降临,但来的人身上还是冒着点从室外带进来的凉气。他把门带上之后又伸手摘掉挂在耳朵上的黑色一次性口罩。


“冷吧。”Bambam看他两手空空,“没买烧酒来啊?”


“今天不怎么想喝。”


金有谦换好拖鞋,把背包和外套脱下,搭在沙发边上,又走到厨房里给自己倒了杯水。整套动作连贯又流畅,就好像自己才是这个家的主人。


也对,反正Bambam的家就是他的家。


“哎哟,金有谦居然说他不想喝酒。”


“明天还要出国啊。”


Bambam这才想起来金有谦今天来的目的。明天他就要去丛林了,好几天都不能见面不能通话,所以才要来家里见一面。


“那你今晚在这睡嘛?”


“嗯。”


金有谦怎么听怎么觉得这语气有点像撒娇的样子,嘴角不自觉地往上扬了扬。那就临时决定在这里住下吧,大不了委屈一下自己,明天早点起床再回宿舍收拾东西好了。


得到了满意的回答,Bambam就像被奖励了糖果的孩子一样,兴奋地搂住金有谦,脑袋在他脸边蹭蹭。


金有谦也环抱住怀里的人,用力地圈了圈胳膊。还是这么瘦,一点肉都没有。


“你最近好像总是跟Mark哥一起直播。”Bambam的脸埋在金有谦的脖子里,说话的时候吐出些热气打在那人的耳根前。


金有谦松开他,从裤子的口袋里掏出手机,边解锁边说:“那我们也直播吧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好不容易才能两个人单独相处一会儿,Bambam可不想用直播来浪费时间。他把手机抽出来,按黑了屏幕,随手扔在沙发上。当他再抬起头看见男孩子眼角的笑意时,他才知道自己是被寻了开心。


金有谦可真是有够无聊。


虽然在心里暗自吐槽,但Bambam也确实觉得有点好笑。无聊的人应该是自己才对,怎么连这种醋也要吃。


“你要不要吃夜宵,我给你煮拉面。”Bambam转移话题为自己的尴尬开脱。


金有谦原本不饿,但Bambam已经拿出了两人份的量也便没有拒绝。他看见储物柜里堆成山的拉面包,语气有些严肃:“你不会在家每天都吃拉面吧。”


“有时候也叫外卖。”


“不要总吃拉面,你太瘦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金有谦突然想起了十五六岁的时候,刚进公司和Bambam认识的时候。


那时候Bambam连用韩语说一句完整的话都很难,但还是喜欢无休止地和自己争吵,乐此不彼。金有谦每次都会被他的发音和语法弄的哭笑不得。现在他的韩语已经很好了,但却也不再像从前那样喋喋不休。


以前Bambam那么小一只,不让人省心又需要照顾。适应不了气候的时候总是生病,偶尔半夜睡不着的时候也会哭着说想家。哥哥们总是会忘记,最小的那个才不是他。


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家伙就已经悄悄地长大了。


每一件想做的事情他都能做好,开会的时候也比以前更积极地表达想法,不仅能把自己照顾地很好还养了几只猫,成为了让父母骄傲的儿子,甚至还越来越经常地把人生两个字挂在嘴边。


金有谦原本还觉得Bambam是弟弟呢,其实他早就比自己更懂事了。


真美好啊,能和喜欢的人一起成长。



 

吃完了拉面,又把厨房收拾完。


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完了上次没能一起看到尾声的那张碟片,结局有些感伤,好像不太适合正在热恋中的他们。


金有谦来了困意,打了个哈欠。他倒在Bambam的肩上,闭着眼睛用含糊不清的声音说:“bam啊,我困了。”


Bambam突然有点怀念还住在宿舍的时候,珍荣哥总是被他们到半夜还在交谈的声音扰得睡不好,所以就干脆抱着被子一起去客厅的地板上睡。


“我们睡地板吧。”


金有谦一下子睁开眼睛,把身子挪正,果断地回绝:“不行,你腰不好。”


虽然有点可惜,但想想一起睡床也很温馨,也就不再坚持了。


其实金有谦很少会来Bambam的房子,更少在这里住下。通常见面的时候都是在外面,吃个饭再随便逛逛,有时候也会在公司里。不见面的时候,就打一会儿视频电话腻歪两句。


为了节制。


他太清楚自己有多喜欢Bambam,越是经常见面,就越是想念,越是不能分开。


就像现在,躺在同一床被子里,搂着身边的人沉沉地睡去。一想到明早要松开手,就不希望白天那么快到来。


这一晚Bambam睡得很好,似乎是很长时间没有过的一觉睡到天亮。


只是醒来的时候被子都裹在自己身上,床的那边似乎已经没有余温了。该不会是自己睡了太久,连招呼都没打一声就直接走了吧。


他朝着紧闭的房门发出声音:“谦啊。”


“没走,在刮胡子。”


听见金有谦的声音心安了不少。


Bambam从床上下来,走到浴室里,倚在门边看他。


水池边上竖着两支牙刷,那是Bambam特意准备的。虽然他不常来,但备着总是没坏处。刮胡刀也买了两支,但新的那支还被安置在架子上没有拆开。


这种私人物品,两个人用同一支,还挺浪漫的。


金有谦洗掉脸上的泡沫,抬起头时眼睛对上镜子里反射出来的Bambam。金有谦转过身来问他:“又没有工作,怎么不多睡一会儿。”


“等你走了我再睡。”他伸手搂住金有谦,作势要亲上去的样子。


“先刷牙。”


这次换成金有谦靠在门边看Bambam洗漱。



 

今天的温度还是和昨天一样,感受起来都不怎么暖和。


Bambam面无表情,装作一点都不觉得可惜的样子,呆呆地看金有谦套上外套,又跨上包。直到金有谦开始穿鞋,他才出声:“金有谦你真的不想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吗?”


他曾经无数次询问过金有谦这件事,可每一次得到的回答都一样。可即便这样,他还是想再问一次。


毕竟相拥着入眠,有了一次之后就盼望着每天都能如此。


“那样太明显了啊。”


金有谦又何尝不想,只是人随着年龄增长就会有顾及。如果他们还小,他大可以肆无忌惮地每天和Bambam黏在一起,可是如今他们都是成年人了,要顾虑的事情也越来越多。


“那好吧。”Bambam也不再像从前那么失望,“路上小心。”


“嗯。”金有谦应了一声,打开门却没往外走,手还搭在把手上。他回头看Bambam,好像落下什么东西了似的。


“怎么了?”Bambam问他。


“还没亲呢。”


Bambam噗嗤一声笑出来:“你先关门。”


金有谦轻轻往回一带关上了门,又把口罩拉到下巴的位置。Bambam正好扑到他身上,在他唇边落下一个吻,很浅却很深情。金有谦自然不能满足,伸手捧住Bambam瘦弱的腰间,另一只扶在他的后颈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亲热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Bambam恋恋不舍地离开金有谦的唇,手还没从他的脖子上拿下来。


“你从丛林回来的那天,也来我家吧。”


“好。”金有谦把纤瘦的人搂在怀里,“真得走了。”


Bambam松开他,脸上带着笑但眼光中的黯淡却无法掩饰。金有谦打开门,在门外朝Bambam摆了两下手。这一次,他是真的要走了。


“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
“嗯,这两天降温你注意保暖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金有谦又把口罩拉到能遮住半张脸的位置,关上门。他听见密码锁彻底锁好的声音,才挪开步子去按电梯。


从电梯里出来的时候,手机在口袋里嗡嗡了两下。金有谦掏出来一看,是来自Bambam的短信。


他挂着笑容的脸躲在口罩里,但眼睛却没藏住心里的欢喜。


[未来几天,祝你一切顺利。早点回家,我在等你。]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08)